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马销售数据领先奔驰3300辆 或存在销售量造假

2019-12-25 13:5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xCflSly1ga8l2evl3hj30dw0afaa9.jpg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宝马展开调查,原因是宝马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可能存在造假的情况。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报道称,监管机构怀疑宝马在美国有“销售打孔”的行为。销售打孔指的是,公司为了拉动销量,会指使销售人员将还在车库内的车辆登记为已出售。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证监会对宝马公司的销售报告进行调查,宝马称将全力配合。宝马一直在与奔驰争夺美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截至今年11月的数据显示,宝马销量领先奔驰3300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