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圣诞前夕抢银行后当街撒钱 美国“圣诞老人”为何如此嚣张?

2019-12-25 16: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05AAF4689CF4D57662BADC32BBA6BB9F12FD446C_size33_w640_h350.jpeg

  近日,一名来自美国的大胡子银行抢匪吸引了诸多外媒的关注。他在圣诞节前夕抢完银行后,随即在街头“撒钱”,一边还说着“圣诞快乐”。目前他已被关押在监狱中。

  综合美国《纽约邮报》、BBC等媒体24日消息,这一离奇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中午。现年65岁的大卫⋅韦恩⋅奥利弗(David Wayne Oliver)走进美国科罗拉多斯州普林斯市的一家银行,声称口袋里有武器,他在抢劫过程中偷走了一笔数目不详的钱。

  据目击者表示,这名留着白胡子的男子事后并没有逃脱,而是像圣诞老人似的开始发放早前抢来的“战利品”。“他在抢劫后开始从袋子里拿出钱并抛向空中,还祝愿路人‘圣诞快乐!’”目击者帕斯卡尔这样形容,并称路人随后把他撒的钱交回了银行。

  撒钱后的奥利弗走到了附近的星巴克咖啡店,在店前坐下并等待被捕。目前,这名奇特的“圣诞老人”被关押在埃尔帕索县(El Paso County)监狱,他将在那里度过圣诞节,并等待26日出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