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富二代炫富庆圣诞 圣诞节全球富二代ins上炫富花样百出

2019-12-26 08:3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方迎来了圣诞节,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ins上的世界各地的富二代们在向全世界花式炫耀他们的财富,从在私人飞机上拍照到各式昂贵的礼物

�Ÿ�1.jpg

  这些富二代们在拥有36.3万名追随者的“Rich Kids of the Internet”(互联网的富家孩子)帐号上分享照片:圣诞老人从豪车下来掉进一堆钱里;一名年轻的女性坐在楼梯上,周围全是LV的手袋;穿着睡衣被朋友拉上了私人飞机。

  或者晒停在雪地里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穿着一身香奈儿端坐在私人飞机里,摆上硕大的香奈儿包包;一棵圣诞树堆在保时捷敞篷车里等等

  总结下来,富二代的炫富无非就这三样:奢侈品、私人飞机、奢华跑车,网友纷纷表示,也许这就是别人的日常,没什么好柠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