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快递外卖车辆将实行记分管理 累计违法12分将纳入黑名单

2019-12-26 08:5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自2020年1月1日起,深圳非机动车将参照现行机动车驾驶证管理模式,实行12分管理制。据悉,从12月26日起,各快递、外卖企业的骑手就将登陆 “易骑行”小程序进行人员和车辆信息的线上备案工作。认证以后,将会自动生成电子备案证以及交通信息卡,同时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还会为快递外卖骑手发放信息化号牌,因为信息化号牌里面是含有芯片,所以骑手在骑行车辆经过安装设备的路口时,就会自动感应抓拍到冲红灯、逆行等一系列违法行为,并且上传到后台系统。同时在小哥个人端的交通安全信息卡上也会显示他的违法以及记分情况,若累计违法记12分的,纳入黑名单,民生行业禁止入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