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明星也偶遇!baby带小海绵滑雪偶遇陈小春一家三口

2019-12-26 09:20:4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c47b-imfiehq2210108.jpg

  12月25日,有网友曝料在北海道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滑雪。照片中,baby扎双马尾辫,略施淡妆,带着滑雪头盔,儿子小海绵就在坐在一旁,看到有人拍照,他很自觉地将头转开,应该是被父母教育过“不能随意出镜”,不过黄晓明却并不在场。

  还有几张照片中,小海绵被baby抱在怀里,小海绵还亲了妈妈脸庞,baby笑的超开心。另外,小海绵的外婆也一同出现在滑雪场,baby带小海绵滑雪时,她就留在休息室等待。巧的是,陈小春与应采儿也带着儿子jasper到当地滑雪,他们与baby母子在休息室偶遇了。而baby出去滑雪时,小海绵外婆就坐在陈小春一家附近,两家人应该有打招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