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阳明当爸 发文宣布老婆圣诞节产女

2019-12-26 09: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12月25日,王阳明在微博发文宣布老婆蔡诗芸已平安生产,他文中称:“Katiya Sky Wang 12.25.2019.A miracle gift on Christmas Day.You complete us.”

30.jpg

  照片中,蔡诗芸和宝宝躺在床上,王阳明温柔地注视着老婆和孩子,很是幸福。

31.jpg

  12月23日晚,王阳明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婆蔡诗芸合拍的孕期写真,并配文称:“这是老婆最美的时刻,女人真的很伟大,为了新生命的诞生她们需要付出和牺牲多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