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近4成快递员受过职业歧视  71.33%快递员曾被客户投诉

2019-12-26 11:0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624c6377gy1ga9xat8cm9j20j60asn53.jpg

  近日发布的《中国青年发展报告NO.4——悬停城乡间的蜂鸟》报告表示,职业歧视与恶意投诉是快递小哥的核心痛点。

  调查显示,38.24%的快递小哥表示“在过去一年中遭受过职业方面的歧视”,在遭受的社会歧视中排名第一;同时,有42.43%的快递小哥认为工作的难点是“用户不理解,投诉压力大”,在所有工作难点中排名第一。

  81.33%的快递小哥表示自己曾遭遇过“客户态度不好”的情况,71.33%的快递小哥表示自己曾遭遇过“被客户投诉”的情况。在采访中,不少快递小哥表示:“无论是谁的责任,如果自己不赔偿,让公司赔,那肯定被开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