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特别版有什么不同?陈情令特别版在哪个平台播?

2019-12-26 14:4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陈情令特别版上线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据说陈情令特别版中有很多未播内容,甚至很多亲密戏份,一共20集。大家都想知道陈情令特别版有什么不同?陈情令特别版哪个台播?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23045448438.jpg

​​​​​​​  陈情令特别版什么时候播

  近日,有消息称《陈情令》要出特别版了,据说是重新剪辑的版本,专门为圣诞节准备的限定礼物,一共20集,将在12月25日当天在腾讯海外版wetv上线!消息一出网友也是沸腾了,这部剧从今年夏天一直火到冬天,想不到年末了还不忘发一波糖,只是可惜博君一肖解体又要失败了……

  日前,腾讯视频网站平台表示,《陈情令》并没有和我们说再见,在这个圣诞节到来之际,他们将推出《陈情令·剪辑特别版》,此次特别版一共有20集,在圣诞节当天,也就是12月25号晚八点在海外网站平台播出,网站还特地设置了追剧卡,使用追剧卡便可多看两集,追剧不落后于他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