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的迫降哪个网站可以看?爱的迫降豆瓣评分及简介

2019-12-26 15:2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最新韩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大受观众好评。该剧讲述的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该剧依靠强大的阵容和清奇的脑洞无疑成为年末爆款剧,那么爱的迫降哪个网站可以看?豆瓣评分多少?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25105942306.jpg

​​​​​​​  韩剧爱的迫降在哪个网站可以看

  韩剧TV网、剧集网、韩剧网、乐看网、火剧网,还有B站上面也有。

  韩剧《爱的迫降》大火,不讲大道理,就是简单来教大家谈恋爱了,这也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第二部军旅题材的韩剧了,虽然双宋CP黄了,但网友还是很期待这一对能成真呢。

  玄彬饰演的是一个既有实力又有完美外貌的超级军官,而孙艺珍所饰演的则是财阀继承人,剧情延续了韩剧玛丽苏的套路,女主在乘坐滑翔伞的时候,不小心被迫降落,正好撞上男主,然后展开了一段甜到齁的爱情故事,说白了,就是一部[北朝鲜军阀少爷和南韩财阀千金的纯情罗曼史]!虽然只播了4集,但是男女主已经撒了大把糖,就照这个节奏别停好吗!各种人物错综复杂的关系、故事线也已经交代了,除了第一集略显平淡,情节越来越有看头,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自己去看。

  这部剧和《星你》是一个编剧,再加上男女主的阵容,配置算是顶级了,玄彬的剧敢敢真的是从小看到大,孙艺珍更是当之无愧的韩国80后女演员第一人,韩国三大电影节奖项全满贯得主,不追剧都有一种亏了感觉,男女主都这么上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