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冰焰天使怎么获取 和平精英冰焰天使获取技巧

2019-12-26 15:3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和平精英冰焰天使怎么获取 和平精英冰焰天使获取技巧

  冰焰天使是在SS5赛季中产生的,大家只需要能够解锁赛季的宝箱就可以获得到的,不需要任何的其他购买方式的。下面我们来看和平精英冰焰天使获取技巧吧。

  这是一条全新朋克类的造型,只需要大家解锁赛季的宝箱就有机会可以获取到的,看看大家有什么有这个运气了。

  不花钱也是可以不错的套装的,造型虽然有点异域风格,比不得大家用钱购买的看着舒服,但是造型也是很其他的,大家可以尝试去解锁一下的。

  这个套装还未确定是不是赛季宝箱概率出产的,如果是有概率的话,建议大家多收集赛季宝箱,然后一次性的打开,这样抽到套装的概率会大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