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通行车辆及时间规定一览

2019-12-26 16:4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2019年即将离去,相信此时大多数人都已经忘记了年初定下的目标。不过,人生在世,何必在意这些呢,活得开心就行了。不过,2019年的即将离去,也代表着我们距离放春节假期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到这个,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兴奋的,估计现在很多人已经在规划春节假期出行或者归家的自驾出行路线了。此时,大家也都是在等着交通运输部发布2020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了。

%E4%BA%A4%E9%80%9A%E5%A0%B5%E5%A1%9E,%20%E4%BA%A4%E9%80%9A,%20%E5%85%AC%E8%B7%AF,%20%E9%AB%98%E9%80%9F%E5%85%AC%E8%B7%AF,%20%E5%87%8F%E9%80%9F,%20%E6%85%A2,%20%E4%B8%8A%E4%B8%8B%E7%8F%AD,%20%E9%AB%98%E5%B3%B0.jpg

  因此,就在今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宣布了2020年春节假日高速免费的相关事项和规定。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