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温州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 为抢人下了血本了

2019-12-27 09:27:0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E8%BE%BE%E4%BB%A4%E6%B8%AF,%20%E6%82%89%E5%B0%BC,%20%E6%BE%B3%E5%A4%A7%E5%88%A9%E4%BA%9A,%20%E5%9F%8E%E5%B8%82,%20%E5%A4%A9%E9%99%85%E7%BA%BF,%20%E5%B8%82%E5%AE%B9,%20%E6%88%BF%E5%AD%90,%20%E7%BB%93%E6%9E%84.jpg

  据温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12月25日上午,温州市委人才办发布人才住房新政《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根据《办法》要求,符合条件的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

  哪些人符合配售、配租条件?

  配售人才住房的对象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且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已以用人单位的名义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或个税)36个月以上,本人及配偶在温州均未拥有过住房或累计拥有过的住房面积少于60平方米,均未享受过温州政府购房类优惠政:

  全职在温州市用人单位工作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BCDE类人才;

  全职在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贡献积分值达到100分以上;

  全职在温州市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中介机构工作,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温州市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范围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且近两年年工资薪金所得额达到10万元及以上(以所在单位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额为准)。

  配租人才住房的对象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且全职在温州市用人单位工作,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已以用人单位的名义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或个税)1个月以上,本人及配偶在温州均无住房、均未享受过温州政府住房优惠政策:

  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BCDE类人才;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温州市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范围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