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元旦放假几天怎么拼假

2019-12-27 13: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元旦就要到了,你是否已经知道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了呢?想要完美跨年,不知道2020元旦放假安排怎么能性呢?是不是还没来得及了解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表呢?新鲜出炉的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供大家查询。

2020-6.jpg

  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

  2020年元旦1月1日放假,无调休,共1天。1月1日,星期三放假一天。

  2019年12月30日和2019年12月31日请假两天,与周末连休可拼5天小长假。

  2020元旦加班工资怎么补

  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工资计算公式

  三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

  双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

  每小时加班工资=日加班工资÷8

  注意了:

  2020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