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骆驼背上的太阳 大漠、骆驼、日偏食神话场景引热议

2019-12-27 16: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6日,全国都在关注日偏食奇景。

  今日,一则有关骆驼背上的太阳引发大家关注,骆驼背上的太阳 日偏食再现,引人诸多讨论。

  事件真相是:昨天,日偏食在全国各地上演,有些地区能仔细的看到相关转变过程。有网友拍了一组骆驼背上的太阳照片,因此上了热搜。

  “这组“骆驼背上的太阳”,今天的日偏食是我今天看到所有照片里最罕见一组,大漠、骆驼、日偏食好像神话故事的场景一般。”

20191227032457522.png

  拍摄作者:alrefai photography

  拍摄地点:阿布扎比

  这组照片来源阿布扎比的一名摄影师。有人说是一千零一夜、有人说是伊索寓言、有人还说这是人文与天文的奇妙融合,四点一线,绝美的宇宙纵深感。驼铃声声,黄沙漫漫,历史滚滚,天地茫茫。

  作为2019年谢幕之作,真的称得上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神来之笔。不得不说,摄影师真的能发现常人发现不了的美景,通过相机拍摄奇景分享给世界众人,带给人美的享受。我相信,这张骆驼背上的太阳,日偏食奇景再现,一定能得不少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