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艾叶泡脚有哪些好处?调理宫寒增强抵抗力

2019-12-27 15:5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艾叶是一种常见的中草药,用处很多,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来泡脚,那么艾叶泡脚有哪些好处呢?艾叶泡脚可以预防感冒吗?

�ݽ� (2).jpg

  艾叶泡脚的功效和作用

  1、 舒经活络,畅通气血,寒气自然也就会跟着排出。它可以治疗女性因为气血不足导致的头痛、焦虑等病症。

  2、 消毒杀菌,用艾草可以减少脚上的病菌感染,预防脚气、脚臭、脚部的皮肤炎症。

  3、 增强抵抗力,艾草中有很有营养元素和有机成分,可以补充平衡人体营养,让女性的虚火无处可藏。

  4、 预防治疗风寒,对咳嗽、咽喉肿痛、支气管炎都有很好的治疗功效,能够祛痰平喘,让感冒好的更快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