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痔疮和肛裂有什么区别?痔疮怎么治好得快?

2019-12-27 16:1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有痔疮的毛病,反复发作,十分影响生活质量。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痔疮要做哪些检查呢?痔疮怎么治好的快呢?痔疮便血应该怎么治疗好呢?

�̴�.jpg

  首先要检查是痔疮还是肛裂,因为两者都会出血,其实,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痔疮,自己判断不如去医院诊治有效。首先要检查是痔疮还是肛裂,因为两者都会出血,症状类似,所以许多人都分不清楚,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一、形成痔疮的原因

  痔疮的成因其实是很多的。主要是和久坐不动以及饮食上不注意、爱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导致的。

  那么建议患有痔疮的患者平时尽量多吃一些高膳食纤维的食物,这样有助于排便;另外就是不要久坐,最好是可以适当的运动,做一做提肛运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