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司给员工12天带薪失眠假 网友:什么神仙公司还招人吗

2019-12-27 16:25:4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最近,话题#全年12天带薪失眠假#在微博上引发大量网友讨论。

  到底咋回事儿?

a4ede4aa515b3fc3e16e81ca41882704.jpg

  原来,南京一公司近日发了一条通知,称2020年1月1日起,公司将实行带薪失眠假,每月可请1天,全年12天。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回应称:老板是90后,比员工还想休失眠假。

  这样让人羡慕的福利引发网友讨论当然不足为奇,大部分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老板。

  还有网友对“90后”老板表示了肯定,认为年轻一代将会改变社会。

  还有一部分网友不是很“满足”,觉得有了“带薪失眠假”,还想要“带薪失恋假”、“带薪追星假”、“带薪相亲假”、“带薪冬眠假”……

  当然,上面都是“美好愿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实现这些愿望可能还需要期待一段时间。

  但是,作为劳动者,我们可以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权利,这些规定你有享受到吗?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最后,小新提醒大家:下周就可以休元旦假期啦!下月就可以休春节假期啦!

  你最期待有什么带薪假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