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禁止用有色塑料 彩瓶换白瓶促进资源循环

2019-12-28 09:3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禁止使用有色塑料。据央视财经报道,12月25日,韩国正式施行《资源循环利用法》修正案。修正案实施第一天,韩国各大超市装有苏打水、饮料等传统的绿色塑料瓶已从售货架上消失,转而换成无色透明的瓶子。化妆品和酒类的包装瓶计划在两年内研发出可循环利用的新容器。

��ƿ.jpeg

  彩瓶换白瓶!韩国禁止使用有色塑料,限制彩色塑料品和PVC使用。据ARIRANG NEWS12月25日报道,韩国正式开启禁塑令,限制彩色塑料瓶和常用的聚氯乙烯包装材料的使用,以促进资源循环,保护环境。但是,指定的产品,如药品和某些食品,改变容器的颜色可能会让装的物品变质,所以不受限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