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丽颖眼睛发炎 发文与粉丝互动

2019-12-28 10:2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29.jpg

  12月27日晚,赵丽颖罕见在网上露面,三连发帖与粉丝互动,其中有一条配文“眼睛发炎了,对不住了各位!多担待!”。照片中赵丽颖拿头发遮挡住的上眼皮,有些微红肿痕迹,不过整体颜值依旧能打,非常有少女感。不久前,赵丽颖超话阅读量突破千亿,成为微博首个超话阅读量破千亿的女艺人。

  和粉丝三连互动过后,赵丽颖就溜了,喊话下次再来玩,并配上了自己的一张表情包,上面写着告辞两个字。这样的互动方式非常赵丽颖了,有点皮皮的感觉。虽然赵丽颖现在已经身为人母,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青春少女,满满的活力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