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股市元旦放假时间 2020元旦股市休市几天

2019-12-28 10:2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已经公布了元旦放假通知,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当天刚好是星期三,所以不做调休放假。那么,在股票市场上,元旦股市休市怎样安排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Ԫ��7.png

  一般来说,元旦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所以元旦节期间股市也会有休市安排的。然而,根据国家安排,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当天股市也会放假,也就是说,2020年1月1日股市也休市一天,对于港股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通知。

  不过,要是按照往年的休市安排来看,预计1月1日港股也会休市半天,具体还需以港交所发布的交易日历为准,毕竟港股制度跟A股的是不一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