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京飞录节目时离场 因割眼袋的线裂开了

2019-12-28 11:2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2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近日郭京飞录制节目期间的小插曲,当时节目刚开始录制没多久郭京飞突然站起来说“我先撤了”,现场的嘉宾突然之间都惊呆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郭京飞在录制节目过程中非要离场呢?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以为郭京飞要现场耍大牌,但是当他说出要离场的原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疼。

�۴�.jpg

  郭京飞说他刚刚做完了割眼袋手术,医生跟他说4天可以恢复,结果4天时间他才刚把纱布摘下来根本就没有痊愈,所以导致他昨天只是打了一个喷嚏伤口就流血了,现在他需要去医院补一针……郭京飞描述的这个画面让人有些忍俊不禁,没想到打了一个喷嚏,眼袋开线了,在节目录制刚开始就要去缝针。不得不说努力营业的郭京飞老师也是相当耿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