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火车禁带哪些化妆品 除了指甲油 喷雾也不行

2019-12-28 13:5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156646.jpg

  火车是日常生活中长途旅行的一种常见交通工具,为了安全,上火车前总要经过层层安检,那么女性必备的护肤品、化妆品,有哪些是火车禁带的呢?

  一、火车禁带的化妆品

  1.指甲油属于易燃物品,坐飞机是不允许携带和托运的,但是坐火车、高铁或地铁是允许携带的,不过只允许携带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

  2.气压罐装的头发干洗喷雾是不允许携带的,因此在坐高铁火车时就不要带了。

  3.一般沐浴液、洗发水和大件的喷雾等化妆品是不允许随身携带上飞机的,需要办理托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