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烊千玺报销员工礼物费用 网友瞬间酸成柠檬精

2019-12-30 09:55:3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31.jpg

32.jpg

  12月29日晚,易烊千玺经纪人胖虎通过微博晒自拍,并写道:“满电到达,并且我易哥吩咐,今日回程机场给家里带礼物的同事们全部报销!继续加油跨年见!”照片中,胖虎手拿相机对镜自拍,身后的众多同事对镜卖萌抢镜,而易烊千玺也在队伍中,身穿个子外套,头上戴着黑色卫衣帽子,单手拿着相机也在对拍,画面非常的和谐,显温馨。

  此微博baoguang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称:“我的妈呀,请问易老板还收员工吗?不发工资呢种。”“让老板多多吃饭!我也想当易老板的员工!”“告诉你老板,让他好好休息,跨年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