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房价真降了 北京房价降了多少

2019-12-30 10: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房价真降了 北京房价降了多少

  北京房价真的降了,而且降幅还不小。 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北京房价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 与2017年4月最高点相比,2019年11月北京房价约下跌了18.5%。

  一线城市: 深圳创新高,北京仍下跌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27日发布了《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201912)》,这份报告指出,自2019年7月以来,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出现分化,深圳房价独自持续上行,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继续调整。 其中,北京房价下调速度要快于其它一线城市。 纬房指数显示,由于2019年7月以来一线城市市场走势的持续分化,2019年11月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创出历史新高, 北京则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 与2017年4月最高点相比,2019年11月北京房价约下跌了18.5%。 广州的市场走势与北京非常相似,但是波幅要比北京略小。 上海自2019年5月以来,房价的涨跌幅度相对较小,继续保持平稳调整的态势。 报告认为,本次深圳房价再度率先上涨,对其它一线城市的房价预期具有一定的正向影响。 如果2020年下半年深圳房价涨势延续,其房价上涨态势可能会逐步会传导至其它一线城市。 2020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稳定难度将加大。 如果2020年下半年之前深圳房价涨势消退,一线城市住房市场有望维持总体稳定。

  部分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波动性仍较大 报告指出,在“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下,部分二三四线城市房价稳中有降。 青岛、济南、中山、淄博、肇庆等少部分二三四线城市,近一年房价降幅大于9%,市场理性回归、泡沫缩小,居民购房负担降低。 二线城市中,长沙房价水平相对较低,且近一年房价下降约5.99%,居民购房负担也有所减轻。 重庆、天津、武汉、石家庄、福州、郑州等城市,近一年房价稳中略降,房地产泡沫扩张得到抑制 。 部分城市房价波动性相对仍较大。 纬房指数监测显示,苏州、南通、宁波、临沂、唐山、宿迁、洛阳等城市近一年二手房价涨幅在12%以上。 其中苏州2019年11月房价环比下降1.74%,短期房价涨势初步得到控制。 环京房地产市场仍然平稳。 2019年11月,作为环京风向标的廊坊(燕郊)房价环比下降0.54%,同比上涨4.62%。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