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支付宝借呗贷款条件

2019-12-30 11:4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急需用钱可以在支付宝借呗上借钱,不用担心被收取高额利息,但是对于新用户来说,借呗额度很低,那么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今天给大家介绍三个提额的方法。

�ֻ�04.jpg

  支付宝当前,借呗是靠谱安全的网贷平台,同时,也是人气高的网贷平台。大家也知道刚开通的借呗,额度并不是很高,如果借呗的额度低,基本上没什么用。而且,大家又不知道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下面介绍三个提额的方法。

  1、绑定公积金账号。用户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里绑定一个公积金账号,而且必须是你的公积金账号,并且连续缴存公积金。只要你绑定了这个账号,你的借呗额度会立刻提升。如果你没有公积金账号,可以考虑第二个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