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霄贤辛雨锡疑相恋 辛雨锡是谁?辛雨锡个人资料简介

2019-12-30 14: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秦霄贤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之一,他虽然没有张云雷和岳云鹏那么火,但是人气还是非常高的,最近秦霄贤辛雨锡恋情疑似baoguang,辛雨锡是谁个人资料。

77ad1564cf19ca003f64f615beb517f4.jpg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秦霄贤抵京后获辛雨锡迎接一同回家过夜,并且中途辛雨锡还穿着秦霄贤的外套短暂外出,疑似二人恋情被baoguang。

  第二天,秦霄贤独自外出工作,收工后前往某小区接辛雨锡,车子停在地库后,两人有说有笑不时打打闹闹,简直就是情侣间的恩爱日常,随后二人一起返回家中。

  辛雨锡曾经出演过《长大》、《我为儿孙当北漂》、《平凡岁月》、《你好乔安》等影视作品。1991年生人的她,比秦霄贤大了6岁,如果两个人确实是恋爱关系的话,那么他们两个应该是妥妥的“姐弟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