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声入人心》成员简弘亦结婚 简弘亦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9-12-30 14: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7f4aaly1gaeovl74uwj20j60pk79p.jpg

  30日,《声入人心》成员简弘亦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他写道:“未来,有你,愿我如星君如月”,还晒出手持结婚证的照片。照片中,他与女友用结婚证挡住了半张脸,看上去十分甜蜜。恭喜恭喜!

  简弘亦(Jason Hong),原名蹇红、简红,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2004年,参加由上海好乐迪和环球唱片共同主办的“男人海洋”新声赛,获得长沙赛区冠军;同年,被周传雄收为关门弟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