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节去哪旅游好?春节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2019-12-30 14:3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距春节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春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都会放一个小长假,最适合一家人出门游玩,那么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今天给大家盘点下春节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01.jpg

  一、2020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眼看今年就要过去了,春节也快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喜欢在春节的时候出去旅游,春节的假期也是一年中难得的长假,很多人都在春节假期期间带着家人一起去外地旅游,那2020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1、广西北海

  广西北海6个你不能错过的美景:银滩、涠洲岛、斜阳岛、北海老城、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外沙岛。

  2、海南三亚

  三亚四季寒暑变化不大,属我国冬季避寒胜地,一年四季适合旅游。即使在冬天,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海滩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