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大运会100款特许商品全球发售 环保实用国际范儿

2019-12-30 14:3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655dd5f3gy1gaeq683gdnj21900u0tat.jpg

  12月30日,成都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及特许经营全球发布会在成都大学大运村举行,成都大运会官方发布了特许经营计划,众多品类超100款具备天府文化特色的特许商品首发亮相,琳琅满目的特许商品不仅“有文化”、兼具环保实用性,还更加“国际范儿”!这一次,成都呈现的是一场“带得走的大运”:口号、会徽、吉祥物亮相,将“成都梦想”分享给每一个人;特许经营计划发布,推出精品“成都礼物”“大运礼物”,让每一个人享受“带得走的大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