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1成都大运会正式发布吉祥物 许魏洲担任形象代言人

2019-12-30 14:36:54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FcX4dgy1gaeplpacj0j30hs0ihwex.jpg

006FcX4dgy1gaeplp9568j30hs07eaa9.jpg

006FcX4dgy1gaeplpdl8lj31930u0n28.jpg

  12月30日,成都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及特许经营全球发布会在成都大学大运村举行。发布会上,成都大运会的中英文口号正式发布——中文口号是“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其相对应的英文口号是“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本次大运会会徽主体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应英文首字母“U”的基础上,结合了天府文化象征元素之一的太阳神鸟。

  大运会吉祥物是一只名叫“蓉宝”的大熊猫。今日,又一位明星“跨界”加盟——知名演员、歌手#许魏洲#受聘为成都大运会会徽、吉祥物的形象代言人。现场,他接过聘书并为实体吉祥物揭幕。口号、会徽、吉祥物亮相,也意味着,天府文化为国际赛事赋能,碰撞出更大品牌影响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