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本央视将合作选秀节目 “选择中日两国男性组成偶像团体!”

2019-12-30 16:1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a9dc5406gy1gaeozn6q2hj20kb1h2n42.jpg

  据日媒,吉本兴业株式会社27日宣布与央视等三家电视台达成业务提携协议,将在节目制作上合作。两方将以选拔中日两国男性组成偶像团体为目标进行选秀节目,两国企业也将挑选合作对象策划“相亲“节目。合作节目将于2020年日本的地上波&BS放送,未来也希望在中国播出。O曝日本吉本兴业与央视合作

  吉本兴业会长表示“为了推广本业‘搞笑’,(吉本)想要从节目企划阶段就了解中国观众想要看什么。”此外,吉本兴业还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达成共识,以2025年大阪世博会为契机展开合作。吉本将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提携下于中国展开各项业务,包括中日之间的娱乐、体育、青少年、中小企业的交流与人才培养计划,并将展开共同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