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Zara全部关闭 武汉Zara为什么被封

2019-12-31 16:25:3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北京商报记者12月30日注意到,据微博大V号“武汉来了”、掌上武汉”、“粉象生活APP”等多人近期先后爆料,西班牙快时尚Zara在武汉的所有门店近日均处于关闭状态,从拍摄图片来看,门上均贴有封条。部分网友通过部分店外贴的“通知”猜测,可能与消防检查有关。北京商报记者进行了核实。

  北京商报记者前往Zara官网查询,暂时无法查到武汉门店信息。通过地图搜索“Zara武汉”相关信息,显示门店均显示关闭状态。记者相继致电至Zara汉街万达广场店、中心百货店、荟聚中心店进行核实,这些门店座机电话均处于无法接听状态。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武汉ZARA汉街店在12月23日仍有上传正常的签到点评信息。但12月27日、28日陆续有门店点评显示去现场吃了“闭门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