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夜空惊现UFO 疑似外星人来访地球

2019-12-31 16:2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俄罗斯夜空惊现UFO 疑似外星人来访地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阴谋论者声称本周在俄罗斯上空发现一个“黑三角”飞碟,并称其是有史以来证实外星人造访的“最佳”。他们表示,这个神秘物体缓慢的飞行速度足以排除它是飞机的可能,不过究竟是何物依然众说纷纭。

  比利时UFO Today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TR-3B型飞碟俄罗斯掠影——史上最佳”的视频,其中描述道,目标是大型黑色三角状物体,每一个角都闪着彩色的光,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空盘旋或缓慢移动。UFO Today将其定位为不明飞行物,但这一说法并不能让所有人信服。

  《不明飞行物调查手册》的作者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表示,夜间物体或灯光的距离和大小不易衡量,这导致它们的速度也很难判断。他还补充道,鉴于无人机噪音小,可以低空徘徊的特点,所以该不明物体也可能是带有灯光的无人机。显然,奈杰尔•沃森认为这一视频并不能作为外星人造访的。这一“三角飞碟”究竟是何物,目前仍有待考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