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月观影指南:囧妈领衔春节档9部电影

2019-12-31 17:1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60ca8a58ly1gafzhoy33cj20ie0rr1kx.jpg

  1月观影指南:2020年马上就要到了,新年的第一个月,影院最大的看点必然是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紧急救援》《囧妈》,再加上《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联手,打破去年档期成绩不难。

  而1月前半程只有一些中小体量的引进片撑场。不过经典重映如《美丽人生》,以及颁奖季热门《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别告诉她》,动画《变身特工》等,相信能够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