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希澈MOMO恋情被证实 所属社JYP方承认恋情

2020-01-02 08:56:5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39c0e529p00q3gbj300htc000gx00gzc.png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

  1月2日,金希澈的所属公司Label SJ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俩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随后MOMO平井桃所属社JYP方面也承认了恋爱事实,“确认的结果是两人是关系亲密的前后辈,最近产生了好感,成为了交往对象。”

  此前,1日晚韩媒报道金希澈与MOMO现在是恋人关系,正在美好的交往着。现在两人在繁忙的日程中,互相培养着美好的爱情。据悉,在事件事故多且险峻的演艺界,两人成为彼此的坚强后盾。虽然是从“亲密的前后辈”开始的缘分,但是现在是“恋人”关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