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考什么证好?含金量高的证有哪些?

2020-01-02 09:3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考证可以增加就业机会,很多职场人都会主动选择考证,新年将近,最适合制定新年目标,做好新一年的规划?那么哪些证书含金量最高?来看看哪些适合你备考。

֤��.jpg

  12月31日,人社部在官网公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教师资格、会计、法律职业资格等56项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日期。

  其中,含金量比较大的证书多分布在金融行业。如果想要赚很多钱,过更加幸福自由的生活,那就可以尝试考一些金融类专业证书,先拿到敲门砖,然后再做其他的事情。可以考以下证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