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那年夏天的秘密主演是谁 梅小九袁薇饰演者个人简介

2020-01-02 10:1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02102257.png

  那年夏天的秘密讲述了梅小九(黄子弘凡饰)、袁薇(陈怡凡饰)等几个年轻人在封闭空间中的互动,由此展开一段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故事。

  一、梅小九饰演者黄子弘凡个人简介:

  黄子弘凡,1999年4月21日出生于甘肃兰州,美声歌者,中国内地男歌手。2018年8月,发行的首支个人单曲《国航天香》;11月起,参加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

  2019年5月,参加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同年,随梅溪湖36子举办全国巡回音乐会;8月,参加综艺《花样新世界》;10月,担任李安电影《双子杀手》超前体验官。11月1日,获选“年度优秀青年榜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