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发布年终视频 伟大成就源于接续奋斗

2020-01-02 11: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928140732.jpg

  在《中国女排》过往发布的预告中,巩俐饰演的郎平几乎收获了全网好评,连最熟悉郎指导的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惊呼“太像了”。而不仅是戏内,戏外的巩俐也同样成为了姑娘们的“导师”,贴心引导首次演电影的中国女排队员们入戏,其专业实力和亲和态度也得到了朱婷、林莉等人的一致称赞。12月31日巩俐生日当天,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一支特辑,揭开巩俐“炼成”郎平的秘密。2020年大年初一,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即将全国上映。

  片场教女排姑娘演戏,朱婷大赞巩俐“贴心”

  中国女排姑娘们首次演戏,戏里的“郎指导”巩俐,在戏外也成为了姑娘们最贴心的“引路人”。在《中国女排》最新发布的特辑中,巩俐不仅在开拍前对女排姑娘们倾囊相授,不断引导她们入戏:“文戏方面,真的你们要以心灵来沟通了,想情感方面当时所处的环境“,戏后她又立马对队员们进行“熊抱式”鼓励。朱婷更称赞她:“很尊重每一个人,她真的很细心从你身上学习,她能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无论是专业指导还是情感关怀,巩俐都成为了女排姑娘们最贴心的导师。

  而巩俐饰演的郎平,也同样得到了女排姑娘们的一致认可。“她第一天走进来的时候我们所有人惊呼,真的好像!”惠若琪惊叹道,“推眼镜的动作、手的动作、竖大拇指、走路、那种眼神、说话的口吻。”还原度高到在场的人没一个不惊叹。而上周“新一代女排”预告发布后,更有不少人称赞“分不清这到底是巩俐还是郎平了。”作为数次拿下国际影后的实力演员,巩俐再次用她出众的专业实力让观众惊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