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一女演员被控杀死母亲 曾出演《美国队长》

2020-01-02 11:4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60ca8a58ly1gai1kqpe5mj20ea0c5dgz.jpg

60ca8a58ly1gai1kquat3j20hm0g00uk.jpg

  曾在《美国队长》出演一个小角色的演员Mollie Fitzgerald被捕,她被控杀死自己的母亲,本周二以二级谋杀罪在美国堪萨斯州被逮捕入狱,保释金50万美元。

  12月20日,警方发现其母——68岁Patricia “Tee” Fitzgerald死于家中,系被捅身亡。

  据IMDB信息,Mollie Fitzgerald当过演员、制片人和编剧等,参与的大都是低成本电影如《The Lawful Truth》《Girl of My Dreams》等,为数不多的为人熟知的电影包括在《美国队长》中饰演Stark Girl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