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5后夫妻卫生间死亡事件进展 或是冲洗马桶惹的祸

2020-01-02 14:3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FcX4dgy1gahdf9t9vmj30m80biwgn.jpg

006FcX4dgy1gahdf9x8xxj30gn0gy47o.jpg

  2019年8月11日,24岁的曹道军及其23岁的妻子江彩凤被发现昏迷在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某小区出租屋的卫生间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二人死亡原因符合吸入硫化氢气体中毒。

  2019年12月31日,红星新闻从受害者家属代理律师处获悉,日前相关部门口头告知家属:致使两人在卫生间死亡的硫化氢气体来源主要可能为“酸性雨水、台风搅动、有居民使用酸性液体冲洗马桶、马桶水封较低”四种因素综合造成。

  男方家属的代理律师张新年表示,如果案发原因系“有居民使用酸性液体冲洗马桶”,本案不能排除存在投放危险物质、过失致人死亡等犯罪事实。另外,无论案发原因系酸性雨水、台风搅动,还是马桶水封较低,均说明排污系统存在问题,这无疑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先决条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