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尤文计划续约C罗 新合同年薪可达3500万

2020-01-02 17:0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653d411ely1gagynplbrej20rs0hu78h.jpg

  《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计划与C罗续约至2023年,届时C罗将38岁。

  据称C罗认为自己还有几年巅峰,他对自己继续对俱乐部起到关键作用有信心。

  在迪拜环球足球奖颁奖礼上和经纪人门德斯交流后,C罗甚至还想续约至2023年后。

  现在C罗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年薪约3100万欧外加奖金。据称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准备开出一份续约3年,外加1年选项的合同。

  C罗正等待着俱乐部的确认,续约可能在春天完成,届时尤文会对本赛季的成绩有所预估。

  尤文主席阿涅利希望续约迅速完成, 他认为C罗在更衣室起到了重要作用,如帮助拉比奥和德利赫特适应球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