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X30怎么显示网速 vivoX30网速开启方法

2020-01-02 17:0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X30怎么显示网速 vivoX30网速开启方法

  vivoX30显示网速的方法:

  ①在vivoX30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打开。

  ②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状态栏与通知】选项,并点击打开。

  ③进入到手机的状态栏与通知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状态栏显示】一栏下方的【网速】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开关滑动打开即可,开关变成蓝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vivoX30手机的网速功能成功开启后,手机的状态栏上就能够显示当前的实时网速了,网络状态如何观看的更加一目了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