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女生失联 考研前夕最后一次联系家人

2020-01-03 08:3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60718250ly1gaiel9e3p1j20fa0jcaqd.jpg

  江西九江学院一女生失联,父母贴出寻人启事。1月2日,江西九江市公安局十里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该失联事件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失联女孩的母亲陈女士表示,她的女儿许某某是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学生, 2019年12月26日21时23分进入武汉市武昌江滩公园后失联。女儿一直比较独立,她和女儿最后一次联系是2019年12月21日,当时是考研前夕,26日她打不通女儿电话,遂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