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乔恩艾伦约会 吃火锅不忘为男友夹菜

2020-01-03 10:1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3日报道近来,才官宣恋情没多久的陈乔恩一直与艾伦在一起,两人一起跨年,一起甜蜜出游看画展、逛公园。昨天,艾伦在ins中分享两个人穿着情侣鞋的照片,并祝福粉丝和陈乔恩在2020年能够幸福。

31.jpg

  随后,有媒体报道了陈乔恩与艾伦甜蜜约会的画面。陈乔恩结束拍戏行程后来到一家火锅店与男友艾伦相聚。

  两个人在吃火锅的过程中有说有笑,气氛很甜蜜。陈乔恩在吃火锅的过程中,也不忘了为男友艾伦夹菜,为了方面让男友能够吃到,陈乔恩索性端着碗让艾伦食用。

32.jpg

  而比夹菜更让人脸红心跳的一定则是陈乔恩的撩人动作,她为艾伦夹菜之后,与男友深情对视,眼神魅惑俏皮吐舌直接把艾伦看呆了。陈乔恩与男友艾伦通过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而结缘,从而走到现实生活中相恋。两人公布恋情后受到陈乔恩许多粉丝的反对,陈乔恩力挺男友恩爱十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