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仲基签约新公司 将出演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胜利号》

2020-01-03 10:36: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1月3日,据韩媒报道,宋仲基签约了新公司High Story D&C。该公司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与演员宋仲基签订了专属合约,得以宣告新的出发。2020年宋仲基将通过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胜利号》以及描写上世纪90年代哥伦比亚移民者故事的《波哥大》展开活动。”

34.jpg

  据悉,High Story D&C是曾领导iHQ电视剧事业部的黄基勇设立的娱乐公司,与宋仲基合作过《善良的男人》等作品。

  2019年12月17日,韩国Blossom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与宋仲基的合约于12月到期,决定不再续约。宋仲基于2013年加盟Blossom Entertainment,期间出演了《太阳的后裔》《军舰岛》等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