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火灾楼盘主身份 号称重庆李嘉诚

2020-01-03 10:3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火灾楼盘主身份 号称重庆李嘉诚

  新年第一天,重庆加州花园燃起大火,从2楼烧到了30楼。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初步核查,火灾从2层居民房阳台起火,火苗引燃外墙保温层及雨棚,蔓延至30层阳台并窜至部分居民房屋内,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大V@重庆新闻哥也是受灾者,他在今日头条发文回忆事发情况时称,有居民提到火是从二楼雨棚开始燃起的,起因是类似在家里熏香肠(调查结果最终以官方认定为准),火势顺着每层楼的雨棚往上窜,迅速蔓延开来,一直烧到30楼。

  “几分钟就窜上去了,起火原因听说是二楼一位住户熏制腊肉点燃了雨棚”。另有市民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此外当地大V“白衣海盗”也表示,有人说,可能是楼下的熏香肠导致。

  重庆新闻哥还提到,来了20多辆消防车,但小区内外道路两边停满私家车,根本无法进入现场,消防人员不得不锯断物业在消防通道上立的隔离桩,热心市民也一拥而上,推翻占据消防通道的车辆。此后火势才得到控制。

  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律师谭畅认为,如因熏香肠起火,或违规搭建雨棚致火势加大,肇事者首先要担负民事赔偿责任,且数额巨大:30层每层8户,共约240户受灾。假如有能力全部赔偿并取得谅解,依旧可能承担失火罪的刑罚。如果没有能力完全赔付,不能取得谅解,承担的责任要更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