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新年拜年贺词 2020新年贺词押韵

2020-01-03 14:4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到新年,大家就会互相送上新年祝福贺词,当然, 在春节我们不光要给自己的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也会广发信息给自己身边的还朋友送上真挚的祝福话语。

2020-20.jpg

2020新年拜年贺词 2020新年贺词押韵

  1、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每一声是我的一个祝福。送十二个祝福给你,让它伴着你,春节快乐。

  2、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金鼠。

  3、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祝你新年快乐。

  4、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5、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祝你新年快乐甜蜜!

  6、新年拜年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

  7、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8、春节到了!如果你不快乐,我就用快乐淹没你!如果你不幸福,我就用幸福埋藏你!

  9、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10、圣诞节过完了,逛商场的朋友们,刘德华又要恭喜发财了。过了春节,陈红又要常回家看看了。

  12、红韵中华茶馨香,知己举杯正山堂。新春“饮”誉正能量,幸福生活万年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