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运火车票可以团购吗 团购票购买流程详解

2020-01-03 14: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运火车票可以团购吗 团购票购买流程详解

  四海网:2020春运的序幕即将拉开,春运车票必是一票难求,对于学生和进城务工人员来说,购买团体票是春运很重要的问题,2018年春运火车票能团购吗?2018年春运火车票怎么购买团体票?。

  因为在代理售票点卖的,平常手机和电脑只有20兆流量,代理售票点是100兆,他们是经常卖票,知道一般什么时候放票,在放票的时候就抢票,你手机和电脑只有20兆,根本就抢不了100兆的速度。

  今年春运火车票可以团购吗?

  不管是学生还是务工人员都可以团购。我是个学生,我以前订票都是在回家的前一周左右买票,基本上都能买到自己心怡的车。但是今年我居然大早上地爬起来抢票,提前了十五分钟左右,离开售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就不停地刷新,刷阿刷,好不容易开售,有时候看着有硬座票,等你点进去却是无座,要不然就是排队中,当时那个心情阿,太纠结了。我昨年有帮别人抢北京到成都的票,估计就一两分钟吧,最快的那趟车就抢完了,反正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重来就没有想过抢最好的。我有时候回成都没有提前订票,因为买的也是硬座或是没有票了,我就会在家不停地刷新12306,希望有人退票,运气还是不错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