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节高铁票提前几天买 2020春运高铁票抢票时间

2020-01-03 15:1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高铁票提前几天买 2020春运高铁票抢票时间

  四海网:还有一个多月就春节了,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在抢春运火车票,也有不少朋友选择乘高铁回家,那么2019年春节高铁票提前几天买?下面我们来看春节高铁票预售时间表吧。

  2020 年过年的时间是 1 月 25 日, 1 月 24 日就是除夕。

  今年春节火车票预售开始是 2019 年 12 月 12 日,最早可以买 1 月 10 日的火车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概都是在 1 月 15 日到 22 日这段时间回家,所以马上就要开始抢票了,注意一下时间。

  特别提醒一下返程的车票也要准备好时间开抢,法定节假日是休息到 1 月 30 日,最迟就要买 1 月 29 日或者是 30 日的车票,也就是 12 月 31 日前后注意一下要准备买票了。

  值得注意的是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 16 个调整为 21 个,即8: 00 至18: 00 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具体可以去 12306 查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