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大结局 范闲真死还是假死引发争议

2020-01-03 15: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a80d69j00q3ihkz000oc000dw007tm.jpg

  《庆余年》,听着这个名字就有着无限的期待。不知道,余生会是怎样的景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会不会只是妄想?我和很多网友一样,留意《庆余年》就是为了看看肖战的。我对肖战的喜欢,实在不需要掩饰收藏。拍《庆余年》的时候,肖战还是十八线外的小演员。

  而“言冰云”更是《庆余年》第一季中出场少得可怜的“伏线”人物。只是,因为肖战让“言冰云”成为了人人关爱的“小言公子”。还有献唱了《庆余年》的片尾曲,《余年》。当年,谁想到会有这样的戏剧性变化?

  02

  《庆余年》先是整出了个VIP外的VIP,花钱再花钱成为了不可否认的“污点”。随后,哪个大坏蛋干的坏事?《庆余年》竟然提早被***,大结局都赤果果的一览无余。的确,需要尊重演员的劳动成果。不看其他途径得来的片源,这是最起码的支持。

  不过,还是“作”的好感败尽、人缘败光。但大结局真正来临的时候,还是有些感慨的——唉,什么时候来个《庆余年》第二季?观众用“嗷嗷待哺”来形容自己,这种画面感真是好笑得很。不过,特别形象生动。据说,剧本开始着手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